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16:10:46

45歲運輸工猝死上水貨櫃屋多日 同事登門揭獨自蝸居5年

分享:
45歲運輸工猝死上水貨櫃屋多日 同事登門揭獨自蝸居5年

45歲運輸工猝死上水貨櫃屋多日 同事登門揭獨自蝸居5年。

一名45歲運輸工猝死於貨櫃屋多日才被揭發!該名姓鄭男工,於上周四(18日)因病向公司取了3日病假,原定昨日復工但仍未上班。其同事見狀,於昨日(22日)晚上6時許登門到訪,到達上水馬會道近文錦渡路一個貨櫃場的一個貨櫃,發現貨櫃大門被東西阻擋,於是從門縫查看,赫然發現男工倒臥在貨櫃地上,毫無反應,而且身體發脹,同事連忙報警求助,始揭發悲劇。

Ad Block

警方、消防和救護員接報場後趕至現場,發現死者臉部朝天,躺在貨櫃內,屍體已變黑和腫脹,證實已經死去多時,身上未有可疑傷勢,警方亦未有於單位內發現可疑情況。當時貨櫃內的窗口打開,並裝有窗花,現場沒有發現搜掠或掙扎的跡象,死者的財產完好。警員在場沒有檢獲遺書,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死者生前獨居貨櫃逾5

事件揭露事主生活坎坷。消息稱,他在涉事貨櫃已獨自生活超過5年,涉事貨櫃只有約20英尺大小,內裏沒有廚房和廁所。據悉,他有吸煙和飲酒習慣,並患有高血壓及高血脂等病患。日常可以自理,但需要按時服藥,亦經常感到胸口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