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9 12:39:57

47人初選案|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認被列為控方證人「期望大家開審時了解下我口供」

分享:
林景楠

林景楠在FB上發文承認已被列為控方證人。(林景楠fb)

民主派47人參與前年7月中「35+初選」,涉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被控。被告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在社交平台承認在相關案件上,被列為控方證人。

回應罷買阿布泰 林景楠促體諒「資訊缺乏」

林景楠昨在社交平台發文,其他同案的被告在還押期間,向外界呼籲罷買其公司的產品,他呼籲大眾體諒所有還押者,認為他們只是「資訊缺乏流通性」,而長時間還押亦會影響情緒。他亦承認已被列為控方證人,期望大眾在案件開審時能了解他的證人口供。

Ad Block
阿布泰深受港人喜愛。

近日有其他同案被告在還押期間,向外界呼籲罷買阿布泰的產品。(資料圖片)

稱沒按指示傳達信息解僱律師團

他又提到,1月17日代表自己的沈仲平大律師,未有根據他的指示向法庭傳達他要求傳達的信息,已經將相關律師團隊解除聘用。他形容本港「依然有很多人選擇留下,或者不能選擇地要留低,而留低的,只可以選擇用留低的生活方式」,呼籲身處海外的港人可以繼續用他們的方式去表達所想所講,惟請多多包容仍在港的每個港人。

案件原本30人擬認罪,17人擬不認罪,惟早前庭上曾透露林景楠擬改為認罪,並可能錄取證人供辭。案件押後至2月6日開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