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6 12:16:17

47歲男教師涉課室內為男童手淫口交 認罪還押候判

分享:
09-04_0.jpg

47歲男教師涉七度為男童手淫口交 認罪還押候判。(資料圖片)

已婚育有兩女的47歲男教師,被指於3年前對自己的未成年男學生下手,數度分別在校內教室、私家車內,為男學生手淫及口交,再讓學生替他重複一樣的行為。直至學生的姊姊察覺男生與教師的含性對話訊息,才揭發事件。男教師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7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還押至1214日進行求情及判刑,期間待索閱其背景、心理和精神報告,以及事主的創傷報告。

Ad Block

辯方指被告的妻子及兩名女兒早前已移居加拿大進修。案情指,X案發時為被告任職學校的學生。在201912月首次事件發生時,X在放學後與被告身處校內設計與科技室,被告跪在坐下的X前方,脫下X內褲,替X手淫後,再為X口交,至X在被告口內射精。X因好奇而同意被告的行為,其後曾向被告表達憂慮,但被告答應若X不喜歡便不會再做。其後,被告分別與X午膳後、看電影後等,在車上或校內,度向X重複前述行為,X亦會替被告進行同樣行為。至前年11月,X的姊姊在電腦上看見他們兩人的訊息對話,內容與性話題及性器官有關,其姊再把事件告訴與X同校的妹妹,其後便通知校方及報警。警方事後亦取得兩人的對話訊息,顯示兩人關係親密,且放假亦會見面。被告被捕後,坦承有關事件。

被告彭晧峯,47歲,承認於2019122日至20201122日間,度向當時13歲至14歲的男童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