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1 20:21:17

47歲長期病女兒身亡 父母涉嫌謀殺被捕

分享:
警方

劉嘉豪表示,案件動機仍在調查中,會循父母是否因不堪壓力而犯案的方向調查。 (警方直播截圖)

(更新20:20)死者47歲姓余,有一兄一姊,兄長已遷出,余女與分別78歲父親和74歲姓梁母親,以及姊姊同住樂邨樂信樓一單位。余父為退休人士,余母為主婦,須要用枴扙輔助。案發時僅死者及其父母在內,胞姊不在場。

47歲女死者有長期病不良於行

據指,死者患腸胃疾病,加上行動不便,一直無工作,居及飲食均需要父母照顧。消息指,有人曾向警方表示,擔心難以照顧有長期病患的女兒。

------------------------------------

慈雲山發生謀殺案,一名47歲女子死亡,其父母被捕。

黃大仙警區刑事助理指揮官劉嘉豪表示,凌晨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自己用錘襲擊女兒,有人受傷昏迷。警員到慈樂邨樂信樓一個單位後發現,有一名女子倒臥客廳地下,送院後證實死亡。

他指,死者右額和頸有明顯傷痕,相信曾被硬物襲擊,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而單位內事主房間旁的洗手間和客廳則留有血跡。而死者有長期病患,需要父母照顧,案件動機仍在調查中,會循父母是否因不堪壓力而犯案的方向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