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6 16:12:51

49歲男司機元朗撞死人 拒接受酒測被捕

分享:
元朗丹桂村路與丹桂村里交界。(Google街景截圖)

元朗丹桂村路與丹桂村里交界。(Google街景截圖)

今日(6日)凌晨約1時許,一名男子駕車沿丹桂村路南行時,在與丹桂村里交界撞倒一名男途人,途人其後送往屯門醫院後證實死亡,警方呼籲目擊的途人提供有關資料。

警方表示,在今日凌晨約1時04分,元朗發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一名49歲男子駕駛私家車,沿丹桂村路南行,到丹桂村里交界,撞倒一名56歲男途人。56歲的男子因為身體多處嚴重受傷,送院時已經昏迷,並在2時56分於屯門醫院證實不治。

49歲司機報稱胸口痛,被送往屯門醫院時清醒。而警方就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及未能提供酒精呼氣測試樣本將他拘捕。案件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案件,同時呼籲任何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3800或3661 3860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的不負責任駕駛行為,指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往往更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