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2 15:30:00

4局長發離任聲明 楊偉雄生日離任稱「無怨無悔」

分享:
左起:劉怡翔,劉江華,羅智光,楊偉雄

左起:劉怡翔,劉江華,羅智光,楊偉雄

國務院今日公布5位新局長的任命,除聶德權獲平調公務員事務局長外,其餘4名離任局長,包括財庫局長劉怡翔、創科局長楊偉雄、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以及公務員事務局長羅智光等則發表書面聲明。

劉怡翔表示,2017年7月1日開始擔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40年以來一直有機會服務市民,是他最感光榮的事。他稱,萬事都有定期,而他在年屆70之齡離任,是難忘的里程碑,祝新任局長許正宇一切順利。

楊偉雄表示尊重行政長官的決定,樂意離任。對於加入問責團隊無怨無悔,並指在任期間,致力推動創科發展,今日他剛滿65歲,離任後展開人生新一頁,會繼續為香港以至國家的創科發展貢獻力量,感謝這數年間同事、業界持份者及傳媒朋友的支持。

劉江華表示,2015年7月開始擔任民政事務局長,現時離任也是適當時候。他稱,新任的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更為年輕,具備領導能力、為人積極正面,必會勝任新崗位,盼望香港能夠盡快戰勝疫情,往後大家可以齊心,振興香港。

羅智光表示,非常榮幸過去近3年出任公務員事務局長,讓他有機會與優秀政府同事並肩作戰,竭力捍衛公務員隊伍的核心價值,並且克服各種挑戰,衷心感謝每一位緊守崗位、默默耕耘的公務員同事,和所有一直支持公務員隊伍的人士和持份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