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4 09:38:00

4歲童遭箍頸過馬路 37歲菲傭涉虐兒被捕

分享:
4歲童遭箍頸過馬路,37歲菲傭涉虐兒被捕。(網上圖片)

4歲童遭箍頸過馬路,37歲菲傭涉虐兒被捕。(網上圖片)

昨日網上流傳天后一名女傭,以手箍著男童頸部扯起過馬路的片段。警方同日於北角拘捕一名37歲外籍女子,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

據悉4歲男童沒有表面傷勢

警方表示,留意到網上片段後,東區警區刑事部人員接手調查案件,昨日下午在北角拘捕一名37歲外籍女子,她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據悉,被捕人為菲律賓籍,持香港身分證。她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中旬向警方報到。事件中的4歲男童沒有表面傷勢並清醒,將會自行求醫。

據悉4歲男童沒有表面傷勢。(網上影片截圖)

據悉4歲男童沒有表面傷勢。(網上影片截圖)

女途人曾上前喝止女傭

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該名女傭帶著一名就讀幼稚園的男童,在港鐵天后站A出口對開過馬路,期間懷疑男童不肯過馬路,外傭於是從後以左手箍著男童頸,將男童整個人扯起,然後沿行人過路線橫過對面馬路,右手則疑捉緊男童右手。男童期間不斷哭喊,露出痛苦表情,但外傭未有理會,直至抵達對面行人路時才將男童放下,男童則一臉惶恐。整個過程被一名女途人拍下,女途人更立即上前阻止,並以英語表示外傭正在傷害他,質疑她有甚麼問題,女傭則表示因為男童不肯上學。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