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21 06:00:00

520註冊結婚搞錯地方 川90後情侶白排5個鐘

分享:

在內地,「520」已成為「全民結婚日」!今年的「520」撞正星期日,為應付民眾在諧音「我愛你」這天的結婚需求,多地民政局都特意開門加班,其中四川成都武侯區一對90後情侶昨凌晨2點已抵達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成功霸得頭位,勢必成為該區首對在520登記的新人,未料排隊五個多小時後才發現去錯地區,與「第一名」失之交臂。

萬柏林民政局外等候登記結婚的人龍。
(互聯網)

萬柏林民政局外等候登記結婚的人龍。 (互聯網)

四川、雲南、山西、廣東及浙江等地昨日都有不少民政局加班,專門辦理結婚登記,而且門外都有長長人龍等開門,部分民政局提早半小時開工。山西太原萬柏林民政局工作人員指,當日登記結婚的人數是平日的近10倍;四川遂寧船山民政局截至昨早11時,已為100對新人登記結婚。

在成都武侯區霸頭位的90後情侶,帶齊小枱凳、蚊香及各種零食排通宵,未料昨早7時許與保安聊天時,發現他們因戶籍問題不能在該區登記,必須前往準新娘戶籍所在的成華區。準新郎哭喪著臉,稱「我覺得做人就要做到極致,要麼第一個,要麼最後一個。誰知道今天和第一擦肩而過」,直至在正確地點成功領取結婚證才展笑顏。


港女喜嫁台男擬赴當地定居
對岸台灣亦有多對情侶在昨日共偕連理,其中桃園多達225對、台中北區22對,當中不乏台港、台日聯姻。在台中北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姓鄧香港女子,早年經友人介紹結識姓吳台灣男子,兩人一直靠社交軟件聯繫,亦有互赴台港相聚,拍拖一年多後決定在520結婚,婚後鄧女計劃赴台定居。

經過小波折後,成都這對90後情侶終成眷屬。(互聯網)

經過小波折後,成都這對90後情侶終成眷屬。(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