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04 19:08:26

5月5日為手部衞生日 防護中心籲市民正確潔手

分享:
衞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任何時候發覺雙手骯髒都應潔手。(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任何時候發覺雙手骯髒都應潔手。(資料圖片)

新型肺炎疫情下,不少人都會勤洗手保持個人衞生。衞生防護中心為響應明日(5月5日)的「手部衞生日」,呼籲市民在適當的時間以正確的技巧清潔雙手,協助阻止包括新型肺炎在內的傳染病之傳播。

中心今年「手部衞生日」的宣傳活動口號為「關鍵時刻潔潔手 細菌病毒快快走」,提醒市民要保持手部衞生,並養成良好的潔手習慣,除進食前或接觸公共設施後,市民任何時候當發覺雙手骯髒都應潔手。

衞生防護中心希望,手部衞生能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中心今年特別邀請香港插畫家製作動畫短片、海報和一系列動態WhatsApp貼圖,提醒公眾注意關鍵的健康信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