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9 17:17:01

65歲攝影師田進福大東山行山影日落 疑落山時暈倒不治

分享:
65歲攝影師田進福大東山影日落 疑落山時暈倒不治

65歲攝影師田進福大東山影日落 疑落山時暈倒不治(fb「EastPro」圖片)

一名65歲男子,昨日(18日)晚上7時許被發現於山上暈倒,最終不治。據了解,死者為本港攝影大師田進福。

據了解,田進福昨日下午約2時前往大東山拍攝日落,至下午6時曾致電予女友表示準備落山,惟其後被行山友客發現他倒卧於伯公坳鳳凰徑第二段的山坡,昏迷不醒,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趕至,他額頭及背部有傷,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警方懷疑由大東山往東涌道落山期間暈倒受傷,案件現階段無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Ad Block

作品曾入圍《國家地理雜誌》

田進福是本地攝影師,正職做設計。2013年,他借朋友的數碼相機去旅行,才開始踏進攝影的世界,其後他拿着相機到家附近的山上拍照,並透過互聯網自學攝影,與其他攝影網友交流技術,又不時發掘新拍攝地點,其作品多次獲得攝影獎項,又曾入圍《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2017年度國家地理旅遊攝影師大賽」,入圍作攝於香港。

 

田進福個人IG發新貼文公布死訊

至凌晨時分,田進福個人Instagram 帳號發表最新帖文,寫上:「2023918日,田進福逝世,我愛你」,疑由親友接管帳號,數百網民紛紛留言致哀,多個攝影專頁包括出版社EastPro陸續發文悼念,形容香港失去一名偉大的風景攝影師。

🗻按此睇am730行山專頁、路線推介、行山裝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