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0 15:23:15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分享:
1628155806_ut.jpg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6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濕機。(資料圖片)

機電署今日(20日)呼籲市民停用6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濕機,並聯絡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安排免費上門更換。

該6款抽濕機型號如下:

  • Panasonic F-YZB10X
  • Panasonic F-YHC12X
  • Panasonic F-YHE15X
  • KDK GZB10X
  • KDK GHC12X
  • KDK GHE15X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6款Panasonic及KDK抽濕機有潛在點燃風險 機電署籲停用及聯絡信興更換

信興安排免費上門更換

機電署指,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上述型號抽濕機在極其罕有情況下,當空氣中的外來化合物被抽濕機內的除濕輪材質吸收和風扇轉速不正常降低,除濕輪附近可能有潛在點燃風險的安全隱患。

市民可以瀏覽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網站或致電該公司熱線2406 5733(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確認所購買的抽濕機是否受影響,並安排免費上門更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