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6 21:32:00

6男子涉「私了」咬甩趙家賢左耳男子 3人認暴動候判

分享:
6男子涉「私了」咬甩趙家賢左耳男子 3人認暴動候判 (資料圖片)

6男子涉「私了」咬甩趙家賢左耳男子 3人認暴動候判 (資料圖片)

前東區區議員趙家賢於2019年11月在太古城中心外,無業男子陳真被咬甩左耳。有示威者涉嫌「私了」陳真,警方到場拘捕多人。6男涉案被控暴動及傷人等罪,案件在區域法院開審,其中3名男子認罪,暫委法官高偉雄押後至本月22日聽取求情,其餘3男不認罪繼續受審。

三名承認暴動及傷人罪的被告中,一人另外分別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他們同意案情指,當陳真與趙家賢被分開後,陳真被大批人包圍,被投擲垃圾筒,被告分別揮動伸縮棍打向他的頭部,或拳打腳踢陳真。法官將3人的求情押後至12月22日。

咬甩趙家賢男子 被判囚14年半

至於涉咬甩趙家賢左耳、53歲的陳真,今年4月經審訊後,被陪審團裁定3項有意圖傷人和1項普通襲擊罪成,今年4月被判囚14年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