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04:31:57
日報

90歲胡楓確診 中秋紅館騷取消 拍片報平安︰我好精神

分享:
胡楓

藝壇長春樹、90歲的胡楓(胡繼修、修哥),原定周六(10日)中秋節下午於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 無限楓騷演唱會》,但昨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故宣布取消演唱會,主辦方今日公布退票安排。

居家隔離的修哥,昨拍片報平安,精神不錯並稱︰「大家好,我確診咗呀,所以呢個中秋節嘅紅館演唱會唔能夠同大家見面喇,但大家放心,我打咗3針呀,你睇下我依家幾精神,仲有我喺居家隔離,冇事㗎,我希望能盡快喺紅館度再次同大家見面,請各位保重身體呀。」

據悉,修哥演唱會原先的神秘嘉賓有「契仔」張學友,他更爆料指有張家輝、鄭欣宜、薛家燕及羅蘭等出席。主辦機構稱,已購票觀眾留意大會官方網的門票安排通知,並「祝修哥早日康復,以最佳狀態和大家在紅館再次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