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07 06:00:00

AEON休息室通渠 灣景廣場天花滴腐液8傷

分享:
事發後警方圍封現場,避免再有人走近。(林俊源攝)

事發後警方圍封現場,避免再有人走近。(林俊源攝)

荃灣灣景廣場懷疑有腐蝕性液體由天花滴下,濺傷8人,全部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傷者2男6女,年齡介乎10至60歲,頭、頸及手受傷。事發在昨中午約12時,在灣景廣場永旺百貨(AEON)2樓家具部,近扶手電梯位置的假天花夾縫(圖2)突然有液體滴下,行經附近一帶的人被濺中,部分人的衣服被灼破,在場其他顧客見狀慌忙走避,警方和消防接報到場,將現場圍封,避免再有人走近。

荃灣警區刑事調查第一隊主管鄭嘉穎表示,經初步調查後,發現3樓員工休息室和女廁的渠道有淤塞,工程人員昨早用高壓泵注入懷疑腐蝕性液體通渠,並加入大量清水稀釋,懷疑通渠劑由3樓喉管流至事發位置的喉管,並因4吋灰色膠喉有缺口,造成液體滲漏。她說相信事件非蓄意,但不排除有人要負刑責。案件列作有人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