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2 20:43:23

APEC|陳茂波冀美國之行擴大國際朋友圈 盼鼓勵來港發展業務

分享:
陳茂波指會議期間會透過與不同經濟體的雙邊會談,擴大朋友圈。

陳茂波指會議期間會透過與不同經濟體的雙邊會談,擴大朋友圈。

赴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的財政司長陳茂波,指會會議期間擴大朋友圈,鼓勵企業來港發展。

陳茂波在網誌指,面對複雜多變的不明朗前景,各主要經濟體能有更多對話交流,共同尋求應對挑戰的解決方案,對穩定局勢和推動經濟發展至為關鍵。他盼此行能與各經濟體的政商領袖介紹香港在金融和創新科技發展等方面的新機遇;又會透過與不同經濟體的雙邊會談,擴大朋友圈。計劃到訪當地企業並與工商界人士會面,鼓勵他們來香港發展業務和尋找合作夥伴,共拓商機。

Ad Block

陳茂波又說,香港兩周後,會舉行國際結算銀行高級別會議,下月初沙特阿拉伯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亦會來港舉辦首次PRIORITY亞洲峰會,見證一國兩制下獨特橋樑及平台作用,未來會全力發揮好國際化優勢,促進自身發展及貢獻國家雙循環的發展進程。

陳茂波到美國三藩市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的財政部長會議,在行政長官委派下,作為香港代表出席周三至五出席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