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2 10:50:08

DSE 2022|中學文憑試開考 周潤發跑經試場向學子揮手 (更新)

分享:
DSE 2022|中學文憑試開考 周潤發跑經試場向學子揮手 (更新)

中學文憑試開考,周潤發跑經試場向學子揮手。(捕獲野生發哥@fb圖片)

中學文憑試今日開考,首日進行的是英文科閱讀和寫作卷考試,考生除了要量體溫、填寫健康申報表,每次考試早上亦要做快速抗原測試,取得陰性結果,並連同准考證拍照紀錄,才可應考。

在九龍一間書院的試場,有考生一早到場提交健康申報表以及量體溫,而且在入校園前,需要描掃「安心出行」二維碼,之後再由試場職員核對身分,並且檢查健康申報表。

稱早到試場助建「心理建設」

而在石硤尾一間做試場的中學,不少考生提早一個多小時到場,有考生表示,今早5時已起床做快測,認為早起可以更有動力溫習,同時早到達試場能夠感受考試氛圍,讓自己有一些「心理建設」。

至少3人乘抗疫的士赴竹篙灣隔離試場

至於確診考生或密切接觸者則可在竹篙灣隔離設施應考,消息指早上最少有3名考生由抗疫的士接載至考場。考評局較早前說,截至周三,已經有4名確診考生及兩名須檢疫考生入住竹篙灣。

中學文憑試今日開考,考生須遞交健康申報表,並且要快測陰性,才可應考。 在九龍一間書院的試場,不少考生一早到場提交健康申報表。 考生提交健康申報表。 除遞交健康申報表外,考生入試前場須描掃「安心出行」。 中學文憑試今日開考,首日進行的是英文科閱讀和寫作卷考試。 試場職員核對身分及快測紀錄。 中學文憑試今日開考,首日進行的是英文科閱讀和寫作卷考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