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8 16:01:00

Google香港2021年度搜尋榜出爐 何詩蓓登本地人物榜首

分享:
何詩蓓登本地人物榜首。

何詩蓓登本地人物榜首。

Google香港2021年度搜尋榜結果今日(8日)出爐!在東京奧運熱潮下,「混血女飛魚」何詩蓓登上本年度熱搜本地話題人物榜首,十甲名單中更有5人是本港運動員,包括第二位的張家朗、第三位的李慧詩、第五位的伍家朗、第六位的江旻憓及第十位的劉慕裳;掀起「球衣風波」的穆家駿亦榜上有名。

然而,「奧運」竟然只佔本年度熱搜關鍵字及本地頭條的第二名,登上榜首的是「消費券登記」,反映政府派發5,000元消費券才是港人最關注的議題。雖然本地疫情平穩,但市民仍然關注新型肺炎相關的議題,其中「疫苗預約」同佔本年度熱搜關鍵字及本地頭條第三位,而「安心出行」及「疫苗抽獎」則成本地頭條第四及第五名。

Staycation科興疫苗最多人翻譯

另外,Google作為港人常用的翻譯工具,本年度熱搜英譯中的字詞首三位是「staycation」、「Sinovac」及「vaccine」,中譯英則是「科興疫苗」、「圓規」和「阿富汗」,而「限聚令」、「復必泰疫苗」及「隔離」亦榜上有名。

至於最多港人搜尋意思的字詞,則是潮語「世一」(世界第一)、加密貨幣「NFT」(非同質化代幣)及內地用語「YYDS」(永遠的神),另外潮語「自肥」、內地用語「NMSL」及BNO移民簽證「LOTR」亦是港人經常搜尋意思的字眼。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關鍵字。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本地話題人物。 Google香港2021年度本地頭條。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意思。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中譯英。 Google香港2021年度英譯中。 Google香港2021年度本地娛樂名人。 Google香港2021年度國際娛樂名人。 Google香港2021年度國際話題人物。 Google香港2021年度財經話題。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電影。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節目。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酒店。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遊戲攻略。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食譜。 Google香港2021年度熱搜食材。

Google香港2021年度搜尋榜出爐 何詩蓓登本地人物榜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