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5 14:15:52

HKTVmall小部分客戶資料被不法取覽 未能確定受影響名單

分享:
HKTVmall小部分客戶資料被不法取覽。(資料圖片)

HKTVmall小部分客戶資料被不法取覽。(資料圖片)

HKTVmall小部分客戶資料被不法取覽,涉登記人稱謂、已加密遮蔽的登入密碼、登記及聯絡電郵等。HKTVmall表示,由於未能確定受影響的客戶名單,因此向所有客戶發出電郵或訊息通知事故,但強調客戶信用卡資料及訂單內容不受影響。

HKTVmall表示,上周三(26日) 發現不正常及可疑的活動,有位於其他亞洲地區的伺服器未經授權取覽HKTVmall的客戶資料 。HKTVmall已立即採取行動阻截並徹底調查,翌日聘用一家國際及一家本地的專業網絡保安公司進行調查,並進一步加強網絡及資訊系統的保安措施。

HKTVmall:沒有客戶資料被濫用

HKTVmall指,據現時的調查顯示,438萬個登記客戶資料中,僅有小部分資料被取覽,但未能確定受影響的客戶名單。HKTVmall指,沒有任何客戶的資料被濫用或引致財務損失,但若任何客戶因事件出現未經授權購買或轉帳,公司將會負責,而公司亦已向警方及私隱公署報告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