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7:15:00

MAMA730網購|2021大掃除|新年開運大掃除 打掃這兩個地方 一次過提升財運、健康、家庭運!

分享:

農曆新年就快到,除舊迎新,為新一年節帶來好運、新氣象!大家會都按照傳統習俗大掃除,並扔掉不必要的東西,清除去年的霉氣,掃除厄運,今日就同大家分享一些大掃除的風水禁忌,以及家中兩個必須要清潔的地方,即時提升財運、健康運及工作運,愈掃愈好運!

1.從一年運勢決定打掃方向

在大掃除前夕,可以先判斷一下過去一年的運勢,若是全家健康和睦,工作又順利,打掃時,就應該由大門往屋內掃,將運氣「掃進來」;但如果過去一年得不順遂,就該從屋內往大門外掃,代表將晦氣掃走!

2. 注意添置家具的形狀

不少人習慣在新年一改家具的擺位,或者為家中添置新的家具,不過購買時最好選擇方型或圓型,因為在傳統裡,方形代表方正,而圓形則代表圓滿,意旨家庭和睦。相反如果買入不規則形狀的家具,因為外形鋒利,不利於家庭成員之間的相處。

3. 門口玄關原來是工作與家庭運的關鍵!

整潔的玄關是新年開運第一步!鞋子會影響人的工作運與家庭運,而且玄關是每天出入家門必經之地,如果亂七八糟,會讓人心浮氣躁。因此玄關不宜擺放過多鞋子,例如家中有4個家庭成員,擺放4雙鞋就好,門口堆積過多雜物的人,財運也會受到阻擋。如果不合季節的鞋,最好收入鞋櫃,例如到了冬天,就應該將夏季的涼鞋收好,收拾好鞋子之後,亦應該好好清潔好鞋櫃。

LAVONS 雅芳貴氣無火香蠟-盛放初夏
華麗設計帶來高貴典雅的美感,適合放在房間、客廳、衣櫥及玄關,香水般的無火香蠟,充滿獨特幽香,每日出門口及回家都有好心情!

LAVONS 雅芳貴氣無火香蠟-盛放初夏 華麗設計帶來高貴典雅的美感,適合放在房間、客廳、衣櫥及玄關,香水般的無火香蠟,充滿獨特幽香,每日出門口及回家都有好心情!

購買傳送門:

Germ Killer 殺菌清潔噴霧:http://bit.ly/303gxZt

LAVONS 雅芳貴氣無火香蠟(盛放初夏):http://bit.ly/2Ps7C1J

 

4.打掃好廚房,財運健康一齊來!

傳統風水學認為,陽宅有最主要三元素:門,床,灶。灶(廚房)象徵家裡的財庫,亦代表一個家的財運和健康。爐灶在五行中屬「火」,而洗碗槽則屬「水」,兩者性質完全相反,所以如果兩者靠得太近,容易擾亂氣場,要調節兩者,可以加入「木」的配置,在爐灶附近放上觀賞植物、木製的食器架,淨化氣場。另外當然亦要徹底清理乾淨廚房,以清爽整潔帶來好運!

購買傳送門:

橘子工坊 廚房烤爐清潔劑(兩用噴槍):http://bit.ly/3dU9dHQ

Yope 綠茶多功能清潔劑(750毫升):http://bit.ly/3qgkgxH

Zoflora 濃縮消毒液 (秘密花園):http://bit.ly/3r47KSW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