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3 16:20:40

MIRROR演唱會意外|警方執行法庭搜令 到藝能辦公室搜證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警方今日執行法庭搜令,到藝能紅磡兩辦公室搜查。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警方今日執行法庭搜令,到藝能紅磡兩辦公室搜查。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事隔逾一個月,當中舞蹈員李(Mo)傷勢嚴重,至今仍然留醫。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今日(13)下午到舞台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公司位於紅磡商業中心及駿升中心的辦公室搜證,據傳媒引述消息指,警方是執行法庭搜查令。

據悉警已為相關人士錄取口供

據了解,警方已接見事件中的相關人士,並已錄取口供,上月初亦曾邀請藝能公司的負責人和其聘請的工程師等,到西九龍刑事總部協助調查。

早前,藝能工程有限公司曾發聲明,表示不論表演者、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安全,一直是公司的首要考量整個演唱會的舞台製作,由構思、設計、安裝及運作,均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作為承辦單位之一,公司正主動、積極及真誠地配合主辦單位、政府專責小組及其他相關單位的調查,冀能盡快查出事故原因,又指在調查完成前不便發放任何消息,惟承諾會在檢討報告出爐後,詳細向公眾交代事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