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6 13:44:46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留醫逾周仍危殆 維生指數穩定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受傷的舞蹈員阿Mo目前情況仍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受傷的舞蹈員阿Mo目前情況仍危殆,維生指數穩定。(資料圖片)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其中受傷較嚴重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在7月28日晚入院,7月29日接受第二次手術後,情況一直危殆。伊利沙伯醫院的發言人今日表示,傷者現時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警續到紅館調查事故

此外,警方今日繼續到紅館調查事故,政府化驗所、機電署、勞工署以及康文署亦有派員到場,在紅館場外放置了一批台板及鐵通,亦有多部起重機。

至於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就在電台指,勞工處在事件中主要工作是檢視在《職安健條例》下,有無人違反職安健條例,內裡的成因以及是否採取包括檢控的進一步行動,若發現有人違規,會提出檢控,目前仍在搜證及調查階段,期望能盡快完成工作,惟難以斷定調查工作需時多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