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7 13:48:00

Omicron|維珍創辦人布蘭森與家人染變種病毒 已打加強劑

分享:
維珍創辦人布蘭森與家人染Omicron,已打加強劑。(Twitter)

維珍創辦人布蘭森與家人染Omicron,已打加強劑。(Twitter)

英國億萬富豪、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感染新冠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

布蘭森在社交平台Twitter宣布,他與妻子和其他家人確診Omicron變異株後,症狀「輕微」,正在康復中。布蘭森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的)朋友和家人,包括我自己和我的妻子Joan在內,最近感染Omicron,幸好所有人都打過疫苗和加強劑,我們的症狀輕微。」

布蘭森強調接種疫苗的重要性,並呼籲所有符合資格者前去接種加強劑。

相關新聞:

新冠肺炎|上周增950萬宗個案 世衞:不應將Omicron定性為溫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