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4 18:20:00

Omicron|《魔比煞》疫情影響再度延映

分享:
魔比煞嗜血之飾,亦只會對壞人下手。

魔比煞嗜血之飾,亦只會對壞人下手。

隨著《蜘蛛俠:不戰無歸》熱潮橫掃全球,同樣是Marvel與Sony Pictures合作的《魔比煞》(Morbius)也大受注目。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謝勒力圖(Jared Leto)主演的《魔》片,早決定在2020年7月上映,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三度改期至今年1月21日上映,但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全球,Sony Pictures今日宣布《魔》片再度延至今年4月1日上映。

 

謝勒力圖早前現身《不戰無歸》首映。

謝勒力圖早前現身《不戰無歸》首映。

《魔比煞》數度延期上映。

《魔比煞》數度延期上映。

最具演技英雄

Marvel漫畫中的魔比煞屬反英雄人物,亦正亦邪的性格令他成為蜘蛛俠的宿敵,外界對演技了得的謝勒力圖寄予厚望,認為他是超英片中最具演技男星。電影講述謝勒力圖飾演的Michael Morbius自小患上罕有的血液病,但他擁有超高智慧,成為諾貝爾獎的學者。一次為治療自己的患疾,深入蝙蝠洞穴研究血清,卻被大量蝙蝠咬傷而受感染,最後變成擁有超能力的吸血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