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1 11:22:00

Ray Online|新世界CEO鄭志剛與周杰倫合唱 網友:識做生意又識唱歌(有片)

分享:

Ray Online|新世界CEO鄭志剛與周杰倫合唱,網友稱識做生意又識唱歌。(網上截圖)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日前舉行,焦點之一是與觀眾合唱,昨晚(11日)被周杰董點名合唱的頭排觀眾,竟是新世界發展(017)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K11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文化藝術盛事委員會主席鄭志剛。兩人合唱片段在網上瘋傳,Ray更見到網友大讚鄭志剛「識做生意又識唱歌」。

鄭志剛獻唱《說好的幸福呢》

兩人合唱片段於網上瘋傳,從片段可見,鄭志剛獻唱周杰倫名曲《說好的幸福呢》的副歌,他亦似乎非常享受合唱,但未知是否觀眾太多關係緊張而有少許失準,不過現場觀眾卻懶理,鄭志剛身旁的觀眾亦聽得非常陶醉。

有網友大讚鄭志剛,表示「識做生意又識唱歌」、「果然係真周董!(周大福執行董事)」、「好聽過朱主席」;而演唱會結束後,周杰倫亦在社交平台上載鄭志剛唱歌的畫面,更說:「唉呦 原來你會唱」,隨後鄭志剛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以笑面公仔回應。

兩人曾合作舉辦藝術展

Ray仲記得,鄭志剛和周杰倫原來早有淵源,2022年6月蘇富比拍賣行及K11集團,曾經聯手為「JAY CHOU X SOTHEBY’S」拍賣舉行預展。

鄭志剛亦積極推廣文化藝術生活,如在2020年帶頭保育皇都戲院;他亦是富豪鄭裕彤的長孫及鄭家純之長子,現為新世界發展(017)的行政總裁,曾被《財富》雜誌評為「2012 年全球 40 位 40 歲以下商界精英」之一;亦於高盛、瑞信和瑞銀任投資銀行家;去年亦成立慈善基金「愛望基金」,以創新手法提升基層兒童心理健康,幫助資源貧乏地區學校的學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