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1 22:14:22

Ray Online|李家超嘗正宗重慶麻辣火鍋 稱團隊「好辣之人」感興奮

分享:
李家超(左)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並品嚐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中為香港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李家超FB)

李家超(左)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並品嚐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中為香港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李家超FB)

正在重慶訪問的特首李家超,今日(11日)中午和重慶市副市長張國智到磁器口歷史街區一間火鍋店,品嚐重慶麻辣火鍋。他在社交網站facebook的專頁稱,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又稱團隊中幾位「好辣之人」對於能挑戰正宗麻辣火鍋感到興奮。

參觀磁器口體驗重慶文化内涵

此外,李家超亦由重慶市委書記袁家軍陪同下,參觀當地文化旅遊地標磁器口古鎮,並觀看川劇變臉、四川清音等文藝表演。他表示,磁器口古鎮是全國首個「非遺旅遊景區」,讓他體驗到重慶深邃的文化内涵。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李家超FB)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並品嚐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李家超FB)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李家超FB)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李家超FB)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李家超FB) 李家超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李家超FB) 李家超(左)和港府代表團參觀磁器口古鎮,並品嚐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中為香港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李家超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