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9 19:49:00

Red MR拖欠員工9月份強積金 涉款約14萬元

分享:
Red MR被指拖欠約70名員工今年9月份的強積金供款。(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Red MR被指拖欠約70名員工今年9月份的強積金供款。(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連鎖卡拉OK店Red MR被指有屢次拖欠強積金供款紀錄,積金局今日(9日)表示經營Red MR的BMA Catering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仍未為約70名員工繳交今年9月的強積金供款,涉及金額約14萬元。

積金局指,至今已接獲5宗相關投訴並正在調查,現要求BMA補交有關供款和附加費,否則會向法庭作出民事申索,為受影響員工追討拖欠的供款。積金局又稱,過往曾主動介入和調查BMA拖欠強積金供款的情況,今年7月成功為約120名受影響員工,追回主要涉及今年4至8月的約93萬元供款和附加費。

銅鑼灣店遭業主入稟追租

另外,Red MR銅鑼灣店近日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指答辯人未有支付今年8月至11月的租金,以及欠交差餉、管理費及冷氣機費等雜費,在多翻追討不果後,遂入稟追討欠租等費用合共超過369萬元,另要求答辯人繳付利息和交吉舖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