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04:30:33
日報

SoChing宣布退團 COLLAR 7成員稱不解散

分享:
COLLAR

COLLAR餘下7位成員,希望SoChing開開心心過日子。(陳奕釗攝)

人氣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Ching),昨於IG宣布,在過去10個月裡,一邊要到醫院照顧受傷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阿Mo),一邊要應付作為COLLAR成員的工作,感到身心俱疲,SoChing發帖、其中寫道:「自2022年7月28日後,當天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每段來回急症室、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所以經慎重考慮後,她決定退出COLLAR,同時感激一直陪伴她的人。

Ad Block
SoChing SoChing SoChing

其經理人公司MakerVille及COLLAR其餘7位成員,昨午於九展舉行記者會,交代SoChing退團及女團日後發展。COLLAR與經理人阿Wing,先宣布SoChing正式退團,並稱:「公司及團隊會尊重SoChing的決定及祝福她,她與團隊都會繼續全力支持COLLAR。」之後COLLAR各成員各自講對SoChing退團的感受。

提到SoChing之前曾為COLLAR拍下的作品是否不會再播出,阿Wing表示,之前已製作的作品會照常發布,不會因為SoChing退出而刪減,她說︰「SoChing都唔想我哋停止腳步,所以我哋都會繼續行。」至於SoChing的合約如何處理,她指相關細則會由公司與SoChing去協商,會盡量配合,但合約細節不便透露。她再次強調COLLAR不會解散,會以7人組合繼續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