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2 22:39:54

The Point會員舉報郊野垃圾黑點 賺積分到指定商場當錢用

分享:
「山・灘拯救隊」早前舉辦馬蹄蟹「應援團」,透過清潔行動保育牠們的棲息地。(新地提供)

「山・灘拯救隊」早前舉辦馬蹄蟹「應援團」,透過清潔行動保育牠們的棲息地。(新地提供)

港人近年喜愛到各區郊野公園和行山徑,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但對山野的環境污染問題亦隨之增加。新地推出的「山・灘拯救隊」流動應用程式,即將與新地旗下的The Point綜合會員計劃合作,推出積分獎勵計劃。

程式4年辦過百項清潔行動

新地表示,「山・灘拯救隊」是全港首個以郊野及海岸清潔為主題的免費程式,早於2018年推出,至今已舉行逾110項清潔行動,逾2,500人次參與各項清潔活動,收集逾12噸郊野及海岸垃圾。

程式最近更與新地旗下的The Point會員計劃合作,即日起The Point會員只要在「山・灘拯救隊」程式登入,然後舉報垃圾黑點、組織及參與山灘清潔活動,即可賺取和兌換The Point積分,在指定商場的商戶使用。其中,舉報垃圾黑點、參與山灘清潔活動和組織山灘清潔活動,分別可獲1,250、2,500和12,500 The Point積分,然後在新地旗下25個商場當現金用。

新地執行董事郭基泓表示,現時The Point進一步從休閒娛樂延伸到環境保護,可吸引更多追求綠色生活的年輕人。他續說,新地秉持「以心建家」精神,不僅重視業務的可持續發展,更鼓勵大眾一同建設更綠色的香港。

「山・灘拯救隊」與The Point推出積分獎勵計劃。(新地提供) 新地在主要商場舉行快閃攤位活動,吸引更多人加入清潔山灘行列。(新地提供) 新地在主要商場舉行快閃攤位活動,吸引更多人加入清潔山灘行列。(新地提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