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08 10:45:00

TWICE周子瑜回台 韓媒:或在大選首投

分享:
南韓媒體指子瑜昨日離韓回台。(互聯網)

南韓媒體指子瑜昨日離韓回台。(互聯網)

子瑜在南韓機場向粉絲揮手。(互聯網)

子瑜在南韓機場向粉絲揮手。(互聯網)

台灣大選即將在周六舉行,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20至35歲選民有近500萬人,超過整體選民四分一,其中「首投族」多達118萬人,年輕人選票成「兵家必爭」之票。南韓娛樂新聞媒體昨報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昨搭機返台灣休息,可能農曆新年後才回南韓,加上她剛滿20歲,達投票門檻,報道估計她可能是回台「首投」。

大批粉絲則在知情後,到台北桃園機場接機,不少粉絲向子瑜遞出信件,都獲子瑜開心接下,上的士離開前還向粉絲揮手道別。不少台灣網民都好奇子瑜會否投票,又揶揄「韓國回來的子瑜=韓國瑜」、「韓國瑜回來支持韓國瑜」,但亦有網民指出,「不是專程回來選舉的啦。她們團體就是每年忙完年底和跨年的演出,之後就放年假一周,她幾乎每年都這個時間回台」,呼籲「請不要再把政治扯進來,讓她好好休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