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6 11:36:00

UNIQLO贊助香港殘疾人運動隊官方制服 支持共融社會發展

分享:
UNIQLO贊助香港殘疾人運動隊官方制服 支持共融社會發展

UNIQLO贊助香港殘疾人運動隊官方制服 支持共融社會發展

2024年3月25日,香港及澳門 - 日本服裝零售巨頭UNIQLO與中國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HKSAPD)宣布,將從2024年開始為期四年的官方制服贊助。這項合作將支持香港殘疾運動員代表隊,包括多位著名運動員,並推動建立一個多元共融的社會。

UNIQLO香港營運總監太田友幸先生於記者會上表示會繼續秉持MADE FOR ALL的理念,聆聽顧客意見。

UNIQLO香港營運總監太田友幸先生於記者會上表示會繼續秉持MADE FOR ALL的理念,聆聽顧客意見。

UNIQLO香港營運總監太田友幸表示,這次合作是UNIQLO長期支持社區多元共融的一部分,並通過高品質、舒適的服裝來展現香港殘疾運動員的專業精神。HKSAPD主席梁禮賢醫生也表達了對於合作的期待,認為UNIQLO的支持將有助於運動員在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

UNIQLO香港營運總監太田友幸先生(左一)、中國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主席梁禮賢醫生(右一)、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左四)、硬地滾球運動員梁育榮(中)、何宛淇(左三)、殘疾人游泳運動員吳卓恩(右四)、殘疾人保齡球運動員張凱童(左二)、殘疾人草地滾球運動員郭永(右三)及殘疾人田徑運動員任國芬(右二)為2024-2028年中國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代表隊(集訓隊)官方制服贊助新聞發布會主持啟動儀式。 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殘疾人羽毛球運動員朱文佳、硬地滾球運動員梁育榮和何宛淇成績斐然,曾獲得多個比賽的獎牌,充分體現全力以赴、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 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硬地滾球運動員何宛淇、殘疾人游泳運動員吳卓恩及殘疾人田徑運動員任國芬展現女運動員的無限可能,同時體現UNIQLO提倡多樣性與包容性,推動性別平等的理念。 香港史上最年輕世錦賽獎牌得主、年僅14歲的殘疾人游泳運動員吳卓恩與22歲便已成為球隊主力的輪椅籃球運動員余俊延是次作為年青運動員代表參與拍攝,他們與UNIQLO理念不謀而合,希望能透過自身力量推動殘疾人士運動發展,體現生活的無限可能。 殘疾人羽毛球運動員朱文佳和殘疾人保齡球運動員張凱童在各自運動領域上均發揮出色,突破缺陷,用心打出最佳一球,為香港贏得多個獎牌。 殘疾人游泳運動員吳卓恩、殘疾人保齡球運動員張凱童、殘疾人草地滾球運動員郭永、殘疾人田徑運動員任國芬、輪椅籃球運動員余俊延及殘疾人射擊運動員鄧志誠展示是次UNIQLO為香港殘疾運動員代表隊定制的官方場合及訓練的制服,確保制服適合香港的炎熱和潮濕天氣,同時亦能抵禦冬季海外比賽的寒冷。 殘疾人游泳運動員吳卓恩、殘疾人保齡球運動員張凱童、殘疾人草地滾球運動員郭永、殘疾人田徑運動員任國芬、輪椅籃球運動員余俊延及殘疾人射擊運動員鄧志誠展示是次UNIQLO為香港殘疾運動員代表隊定制的官方場合及訓練的制服,確保制服適合香港的炎熱和潮濕天氣,同時亦能抵禦冬季海外比賽的寒冷。

UNIQLO的官方制服將適用於11個運動項目,並特別設計以適應香港的氣候和運動員的功能需求。此外,UNIQLO將透過殘疾運動員代表的官方照片在不同渠道上推廣香港殘疾運動,鼓勵公眾支持。

這項贊助是UNIQLO在全球範圍內支持頂尖運動員的一部分,並且是其在香港透過不同計劃支援殘疾人士發展的延續。UNIQLO承諾將繼續擴展這些計劃,促進傷健共融的工作環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