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6:18:30

WhatsApp回收訊息期限延至兩日 新增低調退出群組功能

分享:
傳送照片或影片後可防止對方截圖 新功能包括可以選擇特定對象才能觀看用家的在線狀態 WhatsApp回收訊息期限延至兩日 新增安靜退出群組功能

WhatsApp是港人常用的通訊軟件,除了跟家人朋友聊天,亦會用來工作跟客戶、同事及上司溝通。相信不少人曾發錯訊息至錯誤的群組,到發現時想刪除又過了時限,尷尬不已。WhatsApp終於聽到用家的呼喚,宣布將於最新版本推出回收訊息功能,時間由原本的1小時,大大延長至日,即傳送訊息後,足足有日時間可「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訊息。不過,該功能只限最新版本的用家,換言之,除了發送者,接收者也必須使用WhatsApp的最新版本,才能成功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訊息。

另外,WhatsApp預告將會推出多項新功能,包括可以選擇特定對象才能觀看用家的在線狀態、傳送照片或影片後可防止對方截圖、退出群組時只有群組管理員才知悉。而防止截圖功能WhatsApp僅稱「即將推出」,相信仍須等候一段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