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7 11:07:06

一周三度發現「人蛇」 28非法入境者橫瀾島求救

分享:
一周3度發現「人蛇」 約20人於橫瀾島求救

一周3度發現「人蛇」 約20人於橫瀾島求救。(資料圖片)

橫瀾島約20名非法入境者求救!

今日(27日)清晨556分,有漁民在橫瀾島燈塔附近發現有人揮手求救,於是報警。警方接報後水警趕至現場,發現有28名非華裔人士,相信是非法入境者。各人沒有受傷,警方正安排將他們押返市區作詳細調查。

Ad Block

一周內第3次發現「人蛇」

今次已經是本港一周內第3次發現「人蛇」,每次人數約10人,累計本周截獲「人蛇」數量逾40人。周三(25日)上午8時許,西貢萬宜水庫東壩附近有的士接載多名南亞裔人士,警方接報截獲3輛的士,拘捕10名男子,另外在路障中亦拘捕5人,一共拘捕15人;周日(22日)傍晚6時許,有漁民途經果洲群島一帶,聽到薯莨洲傳出「Help」的求救聲,於是報警。最後救援人員在島上救起9名巴基斯坦男子,他們缺水缺糧,並無受傷,由水警送到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作進一步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