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30 12:15:39

七一|稱樂見逐步走出政治漩渦 鄭雁雄:昔日可愛香港回來了

分享:
鄭雁雄指,昔日熟悉的、可愛的香港回來了。(資料圖片)

鄭雁雄指,昔日熟悉的、可愛的香港回來了。(資料圖片)

明日是七一回歸26周年,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今(30日)出席「維園慶回歸」活動啟動禮時,表示香港逐步走出政治漩渦的泥沼,形容昔日「可愛香港」回來了,香港再也不能搞錯方向、搞錯自己,再也不能被人利用被人蒙蔽

指港再不能搞錯方向被蒙蔽

鄭雁雄指,高興看到香港一年來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得到有效維護,香港逐步走出政治漩渦的泥沼,昔日熟悉的、可愛的香港回來了,回想前些年一度面臨的嚴峻局面,大家更清晰認識到香港再也不能搞錯方向、搞錯自己,再也不能被人利用被人蒙蔽,清醒看到「一國」越堅固、「兩制」越精彩。

他又說高興看到特區行政主導,有序有為,立法及司法機關依法履職,強調香港只有保持國際化優勢,堅定融入國家發展,東方之珠才能越來越生輝,「一國兩制」實踐一定能行穩致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