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3 15:40:00

七一刺警|楊潤雄:校方應向學生說明不應悼念施襲者

分享:
楊潤雄指警員遇襲事件令人痛心,認為整個社會應該譴責。(資料圖片)

楊潤雄指警員遇襲事件令人痛心,認為整個社會應該譴責。(資料圖片)

七一銅鑼灣警員遇襲案,疑兇施襲後用刀自殘不治。教育局長楊潤雄在電台節目表示,事件令人痛心,認為整個社會應該譴責事件,清晰表達相關行為不可接受。他又指,校方應向學生說明生命的重要,任何人傷害自己或他人都不應該,並教導學生理性和平尋求共識,同時亦應該講清楚當施襲者是「義士」,當是犧牲,而要去悼念他的行為絕不應該。

相關新聞:七一|維他奶指早前文件由員工「私下撰寫」 措辭極為不當 (持續更新)

對於有報道指,德望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及香港培道小學在多間課室內安裝閉路電視鏡頭,但多名家長並不知情,楊潤雄指,若學校要安裝閉路電視鏡頭,需符合指引及私隱條例,最重要與家長、持分者溝通,局方正了解事件,會適當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