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07 16:50:00

七七事變82周年 軍媒:強軍才能安邦衛國

分享:
盧溝橋舊橋面遺址。(互聯網)

盧溝橋舊橋面遺址。(互聯網)

今天是七七盧溝橋事變82周年,82年前的中國8年抗日戰爭由此事展開,《解放軍報》今發文,指當年日本這個小國敢侵入中國腹地,發動全面戰爭,是因為當時的中國「國不富、軍不強」,而「落後就會挨打,強軍才能安邦……強國必須強軍,強軍才能衛國。只有真正具備了『和平是贊成的,戰爭也不怕,兩樣都可以幹』的實力,才能懾有效果、談有砝碼、打有勝算」。

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亦發文,指七七事變翌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電告全國,號召統一抗戰」,未有提及國民革命軍,又強調「歷史告訴我們,和平是需要爭取的,和平是需要維護的……今天的中國向全世界莊嚴宣告:我們有能力有信心捍衛民族尊嚴和主權,我們是世界和平的宣導者擁護者,我們願和各國人民為建設一個和平繁榮的世界共同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