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5 12:55:00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 中環海濱特設球迷觀賽專區

分享: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中環海濱特設球迷觀賽專區。(旅發局)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中環海濱特設球迷觀賽專區。(旅發局)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香港七欖)由周五(4月5日)起,一連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旅發局表示,為鼓動全城投入七欖狂熱,將與主辦方中國香港欖球總會聯手,在中環海濱特設戶外球迷觀賽專區,並邀請欖球狂迷、曾於電影《哈利波特》飾演「衛斯理雙胞胎」的演員奧利華菲力普斯、占士菲力普斯(James and Oliver Phelps)兩兄弟來港觀看七欖,藉盛事推廣國際形象。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今屆或是最後一屆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氣氛熱烈(林靄怡攝)

料七欖吸引全球觀眾訪港

旅發局指,今年賽事是在香港大球場舉辦的第30周年,亦是香港七欖與香港大球場的最後聯乘,賽事早前已迎接疫情以來首次門票售罄,當中更獲得英國、澳洲及斐濟球迷的強勁支持。

主辦單位表示,訪港旅客門票銷售量佔今年賽事門票總銷量四成。今個周末,多達12萬人次觀眾將會齊集大球場,欣賞30支來自全球包括阿根廷、澳洲、斐濟、新西蘭等的勁旅角逐殊榮。

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宣傳香港

旅發局表示,早已部署全球宣傳工作,包括推出以七欖作主軸的限定旅遊產品及媒體體驗,並針對澳洲、南韓等欖球成熟市場,又與澳洲旅行社合作,設計七欖主題旅遊產品,鎖定當地高消費旅客訪港。

該局更特別邀請欖球狂迷、曾參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演員奧利華菲力普斯、占士 菲力普斯(James and Oliver Phelps)兩兄弟來港觀看七欖。

Ad Block

此外,為營造全城狂熱,旅發局特別與欖總於香港摩天輪旁的AIA Vitality公園,設「7s In the City」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戶外球迷區體驗。現場有大螢幕直播七欖賽事,亦設有美食攤位及飲品吧。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旅發局)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旅發局)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旅發局) 七人欖球|旅發局邀《哈利波特》孖仔來港觀賽,中環海濱特設球迷觀賽專區。(旅發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