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3 10:49:38

七人欖球|蘭桂坊協會稱七欖帶動生意 過去周末生意升逾兩成

分享:

蘭桂坊協會稱七欖帶動生意,過去周末生意升逾兩成。(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昨日(2日)結束,三日共計有75,000人次入場。蘭桂坊協會總監張素媚接受電台訪問表示,剛過去的星期五六,中環蘭桂坊的生意明顯受到七欖帶動,到蘭桂坊的旅客以外國人較多,佔8成以上。她憶述,上屆七欖於去年11月舉行,當時酒吧餐廳仍有防疫措施,外國旅客來港亦有限制,現時防疫措施全部解除,亦不需戴口罩,令整體生意上升約一倍。

過去周末生意升逾兩成

至於過去周末的生意,亦較平時的周末有超過兩成升幅。街上亦有穿著欖球球衣的遊客,分批前往蘭桂坊。惟她估計,部份巿民於復活節假前夕,請假以「自製長假」外遊,而翌日亦有不少人需要上班上學,故生意到周日已稍為回落,沒有想像中暢旺。張素媚表示,對於未來陸續有大型音樂會等節目舉行,張認為可令更多海外及內地旅客來港,相信蘭桂坊亦可以受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