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4 11:17:41

七人欖球賽︱至今已售出六成門票 楊德強:已預期海外觀眾會較往年少

分享:
047.jpg

楊德強指欖總籌備賽事時,已預期海外觀眾會較往年少,會加強本地宣傳。(資料圖片)

下月2至4日舉行的國際七人欖球賽,至今已售出2萬多張門票,佔總數約6成,體育專員楊德強今日(14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認為反應不差,他指欖總籌備賽事時,已預期海外觀眾會較往年少,會加強本地宣傳。至於場內觀眾席將禁止進食,但將容許飲啤酒,楊德強解釋,是因為進食除下口罩的時間較長,大批觀眾同時除口罩的衛生風險亦大,大會將會安排人員提醒觀眾飲啤酒後要立即戴回口罩,希望大家合作。

另外,香港馬拉松賽會公布,第25屆賽事已落實在明年2月12日舉行,名額暫定為2.5萬個,下月初將公布報名詳情。楊德強表示,希望疫情向好,就可以有更多的調整安排的空間。他指,田總正計劃邀請海外跑手參賽,又指目前「0+3」的入境措施,不會影響跑手來港戶外訓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