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1 17:50:36

七人欖球賽|體育專員楊德強:觀眾可在看台上喝酒 但不准進食

分享:
體育專員楊德強指,七人欖球賽的觀眾可在看台上喝酒,但不准進食。(資料圖片)

體育專員楊德強指,七人欖球賽的觀眾可在看台上喝酒,但不准進食。(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今年11月4日至6日復辦,事隔3年半再次舉辦這項大型體育活動。體育事務專員楊德強今日(1日)在電台節目中稱觀眾可在座位上飲酒,但不准進食,並指欖總屆時會派人提醒觀眾在飲酒後戴回口罩。

楊德強今早接受港台英文節目《Backchat》電話訪問,指政府過去兩個月一直與香港欖球總會討論復辦賽事。他承認觀眾可以在座位上喝酒,但就不准進食,指觀眾需要到指定的飲食區用餐。他解釋,市民在進食時需要除下口罩,希望儘可能減少除罩的活動。

另外,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指,各國隊伍均支持閉環管理,希望政府給予支持,並稱觀眾在不吃不喝時需全程戴上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