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26 12:49:00

七旬前田徑教練涉非禮女學員案開審

分享:
警務處

警務處

一名77歲前田徑教練涉嫌在9年前非禮一名女學員,被告否認一項猥褻侵犯罪。案件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主控官在審訊開始時,申請把遮蔽事主X不讓公眾看到的屏風,延伸至同時不讓被告看到事主。

事主X在屏風後作供指,事主X在屏風後作供,她說2009年一個星期六練習後,被告W.H.提出為她按摩雙腳,在巴富街運動場隔着事主長褲按摩事主大腿,之後建議帶事主到其寓所繼續按摩,抵達被告的寓所後,被告叫她躺在房內的床上,被告在床上按摩她的大腿幾分鐘後,建議她脫下長褲,她當時同意,之後繼續按摩,被告又再建議她脫下內褲,並隨即扯下褲撫摸她私處,事主未有反抗或示意拒絕,維持了約1分鐘。她說之後被告叫她走出房間,她穿回褲子後跟隨被告離開單位。

控罪指,被告在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4月8日期間某一天,在大埔非禮女事主X。案件預計審訊兩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