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09:31:00

七旬的哥自炒港鐵太子站受輕傷 D出口一度封閉

分享:
七旬的哥自炒港鐵太子站受輕傷,D出口一度封閉。(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七旬的哥自炒港鐵太子站受輕傷,D出口一度封閉。(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太子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的士剷上行人路撞向港鐵太子站D出口,70歲的士司機受傷拒絕送院,太子站D出口一度封閉。早上7時許,一輛沒有載客的士沿砵蘭街駛入運動場道交界時,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向港鐵太子站D出口外梯級。的士車頭嚴重凹陷,司機腳部受傷,要由消防員救出,經救護員治理後拒絕送院。受事件影響。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司機腳部受傷,要由消防員救出,經救護員治理後拒絕送院。(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的士車頭嚴重凹陷。(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