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4 19:56:24

七旬翁涉駕私家車西九龍「大地任我行」 油麻地兩度逆線荔枝角撞九巴

分享: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西九龍今日(4日)下午驚現一輛「大地任我行」的私家車,最少兩度在油麻地逆線駕駛,約一小時後更在荔枝角美孚新邨對開懷疑失控,撞向一輛九巴。

被途人問「你有冇牌?」

網上下午開始流傳短片和相片,可見一名男司機駕駛一輛銀色私家車,在彌敦道逆線轉入東端登打士街時,因見到有對頭車遂倒後返回彌敦道,豈料倒車時仍然是逆線行駛。有片段顯示,黎氏當時一臉茫然,更有途人上前問及「你有冇牌?」最終他在彌敦道逆線等候約一分鐘,成功掉頭離開。

其後網上亦有另一條車Cam片,顯示涉事私家車從廟街逆線駛入眾坊街,再無視交通燈紅燈左轉上海街。最終,該輛私家車下午4時許在荔枝角美孚新邨對開,撞向一輛正埋站的九巴雙層巴士車尾,73歲黎姓司機眼角受傷送院。

私家車彌敦道逆線逐格睇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私家車擬逆線轉入登打士街不果,倒後返回彌敦道時仍然逆線。(網民梁銘球@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
Ad Block

私家車荔枝角撞向九巴

涉事私家車在美孚新邨外撞向一輛九巴。(網上圖片) 涉事私家車在美孚新邨外撞向一輛九巴。(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