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8 13:18:25

三度侵犯6歲繼妹再畀20蚊揞口費 倉務員罪成囚2年3個月

分享:

三度侵犯6歲繼妹再畀20蚊揞口費,倉務員罪成囚2年3個月。(資料圖片)

21歲青年於2020年在天水圍的住所內,聲稱出於性好奇及性衝動,三度侵犯同母異父的6歲繼妹,包括要求妹妹下身赤裸坐到他身上搖動、撫摸及指插她私處以及親吻她。涉案青年早前承認3項非禮罪,今(18日)於西九龍法院判刑。法官張潔宜指,案件牽涉違反誠信,報告顯示被告重犯機會較高,加上受害女童是容易下手的對象,故認為須處以阻嚇性刑罰,最終判囚27個月。

法官:即時監禁是唯一選項

張官判刑時稱表示,被告與受害女童年紀相距超過12年,被告犯案後更給受害女童金錢,要求她保守秘密。而女童在報告中更顯示感到痛苦及害怕,不時發噩夢,這些都屬加刑因素。由於被告體質不適合判入勞教中心,即時監禁是唯一選項。惟法庭接納事件不涉暴力,案發歷時較短,以6個月至3年為三項控罪的量刑起點,由於除被告認罪之外,再無額減刑因素,顧及量刑整體性,總刑期為2年3個月。

案情指,被告C.K.H.(21歲,倉務員)於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間,包括首尾兩日的某日,在香港新界天水圍某單位,猥褻侵犯當時約6歲女童X。而被告與女童X是同母異父關係,被告與母親、X的生父等同住天水圍一單位,X則在寄養家庭居住,只於周末期間約見其親生父母。

三度侵犯繼妹

在2020年7月某周日晚上,X和被告一同在臥室裡看恐怖片,中途向X稱「長大後會與她結婚」,並指示X把她的褲子和內褲脫掉,X被要求以面朝下躺在被告身上,並前後移動,X感到被告的陰莖摩擦她的陰部,十分疼痛。而當X聽到寄養的母親按門鈴時,她停了下來。最終被告要求X,不要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並給了她20元。經過約一星期後,X再回到涉事單位,跟被告獨自留在客廳,期間被告脫去自己的長褲,並協助X同樣脫去她的褲子,X之後坐到被告身上,他隨即就用手戳她的私處。

Ad Block

至在2020年8月某個周日早上,被告和X一同出去買食物,當他們回到單位時,被告站在X面前,就向其嘴臉親吻一次。至2021年11月,X因操行問題被註校社工會見,事件因而揭發。被告同月在單位被捕,且在警誡下承認用其陰莖摩擦X的私處,及用手調戲X的私處並親吻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