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9 17:17:00

三間機構籲捐出一萬元助基層孩子抗疫

分享: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及良師香港合辦「以一萬成就百萬 坐基層孩子抗疫」籌款活動。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及良師香港合辦「以一萬成就百萬 坐基層孩子抗疫」籌款活動。

疫情影響各階層,基層兒童尤甚,以基層兒童及青少年為服務對象的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及Teach For Hong Kong(良師香港)合辦「以一萬成就百萬 坐基層孩子抗疫」籌款活動,鼓勵市民捐出政府派發的一萬元,助有需要兒童。
由7月6日政府提早派錢起,活動至今籌得55,414元。三間機構的代表指,會將平分所得籌款,支持機構營運,望透過各自專長,在身、心、靈三方面協助有需要的基層兒童。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於疫情期間以基本車馬費請運動教練拍攝85條運動教學短片,給予約1200個基層兒童在家學習,亦以約半額教練費聘請教練拍攝運動教學短片,以及為基層兒童提供網上指導訓練。
陳校長繼續由義師為1.4萬名基層兒童一對一補習,以網上形式繼續做才藝興趣班,並選出10個經濟環境最惡劣的家庭派發一萬元補助。
良師香港繼續培訓40名老師於下學年投入服務,機構未來亦計劃推出善意溝通的推廣活動,助學生於疫情後學習表達及處理情緒。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創辦人黃梓謙望今次籌款可帶動慈善機構合作及互相補位的風氣,盼坊間更多留意他們這類較新晉、自資營運的慈善機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