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3 15:50:00

上月隨藍色起源上太空 科企創辦人周四墜機身亡

分享:
Glen de Vries(左一)上月隨藍色起源飛上太空。(路透社)

Glen de Vries(左一)上月隨藍色起源飛上太空。(路透社)

上月跟隨藍色起源上太空的4名乘客,49歲的科技企業Medidata Solutions的共同創辦人Glen de Vries,周四(11日)在美國新澤西因為小型飛機墜機意外而身亡。

49歲的Glen de Vries是參與由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事業,藍色起源(Blue Origin)在上月進行的太空飛行中的其中一位乘客。不過這位上過太空的企業家,在周四因為小型飛機意外,在周四於新澤西州的一處林地墜機。

Glen de Vries周四墜機身亡。(美聯社)

Glen de Vries周四墜機身亡。(美聯社)

新澤西警方表示,一輛塞斯納172單引擎小型飛機在周四下午,在紐約市西北40英里的一個林地墜毀。美國國土交通安全局將會調查意外原因。

藍色起源發言人表示:「我們對Glen de Vries的突然離世感到震驚。他為他的同事以至藍色起源的團隊帶來生命及動力。他對飛行的熱情,以及他的慈善工作和他對工藝的貢獻,將永遠受到敬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