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7:14:00

上水獨立屋遭爆竊失500萬財物 警揭鄰居上周同被爆竊(更新)

分享:
上水「天王豪宅」獨立屋遭爆竊 女住戶失鑽石金器約值500萬

上水「天王豪宅」獨立屋遭爆竊 女住戶失鑽石金器約值500萬。

上水有豪宅獨立屋遭爆盜竊!今日清晨5時許,雙魚河金翠路38號屋苑St Andrews Place獨立屋被爆竊,女住戶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初步點算損失手錶、金器、鑽石及手袋等,總值約500萬元。

現場所見屋苑有保安員及閉路電視,圍牆亦有鐵絲網防盜。位於上水的St Andrews Place屬北區豪宅,有「天王豪宅」之稱,因「天王」黎明於2007年以4,800萬元購入其中一幢洋房作自用。

Ad Block

揭鄰居上周曾被盜竊

惟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被盜竊的住戶的鄰居於一星期前,亦懷疑遇賊。據了解,該屋主經常外出工幹不在港,大約一個月會回港一次,平時只有女傭居住。

女傭誤以為屋主回家

上周五(19日)晚上約9時,43歲女傭於睡前確認其住所內的財物尚在,直至翌日(20日)早上7時許,女傭起床後發現其住所2樓及3樓睡房內的夾萬被打開。當時女傭以為其出國公幹的僱主回來找東西,因而沒有起疑心直至今日,家傭聽聞同屋苑另一獨立屋被爆竊時,起疑心並詢問屋主,始揭發單位遇竊。但由於屋主仍在外地,損失財物有待點算,而閉路電視片段也暫時未能存取,警方目前正調查案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