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7 09:50:00

不想連累子女 湖南患癌翁坐墳割腕等死

分享:
老翁被發現坐在墳內陶缸。(互聯網)

老翁被發現坐在墳內陶缸。(互聯網)

湖南邵陽武岡市鄧家鋪鎮一名79歲老翁,上周六被發現藏身一個埋在圓坑內的陶缸,手腕割傷流血。當地警方表示,老翁自稱因患淋巴癌,在缸內割腕自殺,有村民路過發現並報警,警員到場將老翁救出送院,無生命危險。

武岡市委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則透露,老翁與3名子女在北京生活了廿多年,家境優越,但患上淋巴癌後,多次治療都無好轉,身體疼痛之餘,還要花大筆金錢,遂怕這場病連累子女,產生輕生念頭。該工作人員稱,老翁早前要求兒子陪他回鄉買一處風水墓地,再按傳統習俗挖墳埋缸,然後與兒子約定一個時間,稱若坐缸等死期間未能死去,才跟兒子回北京繼續治療,未料老翁坐進缸中後,假稱想吃栗子、喝牛奶,讓兒子回家取過來,「在這個時候,他就自己用刀片割腕自殺」,幸「第二天就沒事,乘高鐵返回北京了」。

警方將老翁救出。(互聯網)

警方將老翁救出。(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