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4 21:29:03

世界盃2022|屯門市廣場奧海城等商場 連續3日停播賽事

分享:
世界盃2022|屯門市廣場奧海城等商場 連續3日停播賽事 世界盃2022|屯門市廣場奧海城等商場 連續3日停播賽事

多個商場在世界盃均有直播部分賽事,不過信和集團旗下的3個商場,今日(4日)晚上突然宣布,暫停播放未來3日的4場賽事,相關商場部分原有活動亦告暫停。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商場屯門市廣場、奧海城和荃新天地下午6時在社交網站專頁發帖,宣布將暫停播放12月5日晚上11時、12月6日凌晨3時及晚上11時、12月7日凌晨3時的球賽。3間商場的帖文俱未有交代停播原因。

政府日前呼籲周二娛樂慶祝活動暫停

政府發言人上周五(2日)表示,在周二(12月6日)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當日,所有由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應按情況安排延期或取消。同時,政府呼籲業界機構或組織延期或取消當日的娛樂及慶祝活動,並盡早公布相關安排。

奧海城播法國對波蘭吸引大批球迷

今晚奧海城仍有轉播法國對波蘭賽事,部分球迷更身穿法國波衫為愛隊加氣,商場即場派發打氣物品及玩遊戲送潮流產品,現場氣氛高漲。

屯門市廣場在社交網站宣布停播4場賽事。(網站截圖) 荃新天地在社交網站宣布停播4場賽事。(網站截圖) 奧海城在社交網站宣布停播4場賽事。(網站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