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18 18:35:00

中10億彩金 免費為街坊裝修 大叔變聖誕暖男

分享:
湯姆森沿用其黃色貨van,又免費為街坊裝修。(互聯網)

湯姆森沿用其黃色貨van,又免費為街坊裝修。(互聯網)

湯姆森早前中了逾10億港元巨獎。(互聯網)

湯姆森早前中了逾10億港元巨獎。(互聯網)

與妻子開香檳慶祝。(互聯網)

與妻子開香檳慶祝。(互聯網)

中咗10億元大獎,你仲返唔返工?英國一名裝修師傅不單話「返」,還決定免費幫顧客裝修,作為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由大叔搖身一變為聖誕暖男。他工照返、舊車照揸,認為維持本來的生活,有助他舒緩突然暴發帶來的壓力。

42歲的湯姆森(Steve Thomson),上月失驚無神贏得「歐洲百萬彩」(Euromillions)1.05億鎊獎金(約10.7億港元)後,被當地傳媒持續追訪。住在西薩塞克斯郡、與41歲妻育有3名子女的他,一直保持低調,沿用他那輛黃色貨van,有鄰居說︰「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是英國其中一個最有錢的人」,「他會在沙灘飲香檳,曬曬太陽,但他跟我們一樣照常工作,如今仍致力令顧客高興。」湯姆森有意換新居,但目的是為讓3名8至15歲子女,能有各自的房間,「令生活環境更為和諧」。

直言中獎後寢食難安

湯姆森中獎後表示情緒如坐過山車,壓力非常大、寢食難安,「(中獎)震驚過後,我要繼續做些事,我不是那種坐定定甚麼也不做的人,我生意拍檔也知道,若他有需要,我一定幫手。」

湯姆森除計劃把其中400萬鎊(約4,086萬港元)獎金,送給拍檔外,近日也決定「送禮」給顧客——唔收錢裝修,讓他們把錢留來買聖誕禮物,目前已有數名顧客受惠,其中一女士上周獲免費興建溫室,她大讚︰「這展示了他是個無得頂的家伙及大好人……我們沒問他中獎的事,因為相信他已講得夠煩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