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3 14:23:24

中大新生國安講座離場 蔡若蓮:應該遵守紀律

分享:
蔡若蓮就中大學生國安講座離去,呼籲學生遵守學校的要求和相關紀律。(資料圖片)

蔡若蓮就中大學生國安講座離去,呼籲學生遵守學校的要求和相關紀律。(資料圖片)

中文大學日前舉辦迎新日,期間為新生舉辦由公民教育委員會李浩然主持的「國家安全講座」,不過有報道指出,在轉播演講廳內有逾半學生離場。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13日)被問到事件時,她指大學是有責任安排有關的課程,並指學生應該遵守學校的要求和相關紀律。

蔡若蓮今日出席香港升旗隊總會的頒獎典禮,會後被問到有關中大新生在國安講座時離席事件。蔡指,大學有責任安排與國安教育相關的課程和學習機會,又呼籲同學珍惜這些學習機會及大學可安排更多不同形式國安教育活動。

對於有學生質疑,有關的活動如給學生警告,蔡指學生應該遵守學校的要求和相關紀律。又指院校或學校有它的規矩和校規,呼籲同學應該尊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